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马注册
查看: 23904|回复: 147
收起左侧

[徐汇] 【时光】久违的lf体验——验证风骚温柔贤惠小蓉

  [复制链接]
4.6 (7人评) | 服务质量 4.9服务态度 4.9外貌身材 4.1人均消费 542.9元| 100%人认为下次会再去

论坛精英VIP回帖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7-9-24 20: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记录付费主题, 价格: 2 社区币
本帖最后由 那段时光走丢了 于 2017-9-24 20:25 编辑

【验证日期】:9.22
【网    名】:小蓉
【地    区】:徐汇龙漕路
【见面感觉】:4★
【身材曲线】:4★
【风情指数】:5★
【技术含量】:5★
【性 价 比】:4★500/p 800/pp  1300/y
【安 全 性】:5★(小区not宾馆not酒店式公寓,当然不去最安全!)
【妹妹身高】158
【妹妹凶器】B
【妹妹肤色】古铜
【妹妹手感】丝滑
【妹妹呻吟】狂野   

【缘起】
          话说这阵风刮得也太长了,大风期间,lf不失一个好的选择!毕竟好久没玩lf,看看论坛帖子,发现我的牌搭子分身叔和小骚帽都找过小蓉。问了问两位老司机,都重点提到了风骚,比较适合闭关一个月的我。提前一天和小蓉mm约好by,小蓉mm贴心的问我喜欢吃啥,口味怎么样,她准备去买菜。这里说明下,预约小蓉mm by的ly都能享受到mm亲自下厨的福利。


【交通】
          1号线漕宝路or3号线龙漕路步行五分钟
【正文】
          地铁下来便问mm具体的位置,根据mm的指引来到楼下。mm住在一栋高楼上,一梯八户,算是徐汇位置比较好的小区。重点是mm租的是小区不是酒店式公寓,相对来说安全性比较高。刚好门禁开着,就不劳烦mm开门了,自己电梯上去,上海大妈毕竟不是朝阳大妈,镇定自若的上去,没有任何人问这问那。mm已经贴心的给我把门开好。小区虽然有点老,但是mm租住的房子是新装修的,环境还是不错。






           小蓉穿着白色吊带正在认真的做饭,进去贴心的问我,要不要照顾我。我示意mm做饭,自己去冲个澡。mm家的卫生间讲真比我住的宾馆卫生间大(?丝我都住快捷,勿拿五星对照)小蓉真的很贤惠,家里收拾的干净整洁,给人温馨的感觉。洗浴用品也是应有尽有,她更贴心的准备了一次性浴巾,解决了大家担忧的卫生问题。洗完mm的菜也做好了,三菜一汤,两荤两素,营养均衡。看了看小蓉厨房应有尽有的各种调料,就知道mm绝对是做饭小能手,果然尝了尝味道也是杠杠的,小蓉还贴心的陪我喝点啤酒,示意我多喝点玉米排骨汤为晚上的大战做准备。可能有点微醺,小蓉调戏我要不要和她打野,羞涩的我婉拒了。吃完聊了会儿,便和小蓉去床上了。






【服务】
          可能是憋的太久了,小蓉简单的调戏了会我,小L已经一柱擎天。mm的睡衣里面是真空,迫不及待的扒掉,讲真mm虽然不是很白,但是皮肤摸上去很光滑。胸不算大,但是对于我这种非胸控足以。看着小蓉一副要吃掉我的样子,马上占据主动,示意mm给我戴上tt传教士,便开启打桩模式。小蓉mm的下面可谓名器,天生毛少,而且很浅,次次深入,期间小蓉一度想占据主动逆推我,还好我抵挡住,示意一会再让她qj我!小蓉属于那种小巧玲珑型的,所以可以轻松的把腿架在小L脖子上大力插入。可能好久没啪啪啪,坚持五分钟,射了满满一袋子!




          小蓉贴心的给我洗干净,刚好肚子也有点饿了,小蓉贴心的拿出冰箱里的水果+RIO给我补充能量。需要说明的是吸的时候,小蓉突然跪下含住我的dd开始sh模式,我差点没把持住在浴室天人交战!酒足饭饱,去床上休息,和小蓉继续聊天,讲真小蓉真的给人邻家小姐姐的感觉。和她聊天比较开心,小蓉人也比较活泼,不像有些lf冷冰冰的样子。令我意外的事第二发毫无征兆,前一秒我还在和小蓉一本正经的聊天,后一秒,小蓉突然像吃了m药一样,疯狂的坐在我身上,给我的耳朵dl,那种感觉真的欲仙欲死。又是一柱擎天,这次小蓉占据主动,开始给我kj,这kh在我找的lf当中无疑是NO1!几乎全程sh模式,马上叫停,感觉一不留神就会爆浆!这次小蓉开始女上位,几乎是全程马达模式,感觉马上败下阵来,赶紧叫停,开始传教士,传教士的时候小蓉开始疯狂的舔我的rt,顿时小dd被刺激的继续涨大,几乎充盈了mm的小穴!我也开始加速,毕竟占据主动的机会不多,对付小蓉这种天生魅惑的风骚mm,当然是大力夯。之后换后入,小蓉不停的叫着哥哥干我,一下子感觉冲上云霄,大力抽插100下,又是射了满满的一袋子。完事小蓉贴心的给我清理,洗干净后,时间也不早了,小蓉mm贴心的给我拿好牛奶,补充好蛋白质后,我们进入了梦乡,为第二天的晨p做准备。




           小蓉mm的床干净又温馨,美美的睡到九点,我醒了,小蓉mm也醒了。看到小蓉mm窗台养的花,心情很是愉悦!这次的剧情和第二发一样,又是从一本正经的聊天突然切换成洋溢着荷尔蒙的天人交战。具体内容就不赘述,总之出货的那一刻是在客厅对着镜子后入小蓉,客厅的窗户也开着,那一刻的刺激已经忘了对面会不会有人看到,当然可能周末的关系,应该没人看到。那一刻感觉整个人都已经释放了,心情愉悦冲淡了身体的疲劳,感觉是真正的在享受sex。吃了根mm准备的香蕉补充维生素,洗了洗便依依不舍的和小蓉告别了,临走时小蓉还贴心的帮我检查有没有落下东西。




【后记】
          小蓉mm虽然身材和颜值都不算特别出众,但是她的风骚,她的温柔,她的贤惠,让我觉得这一次久违的lf体验堪称五星!现在的市场价5,8,13这个价位也算合理,有兴趣的ly可以体验体验!离开小蓉的家,地铁赶往论坛聚会地点。吃吃日料,打打小麻将,用文豪的口头禅,真是美滋滋的!




收费区是mm的qq,小卖两个币!

   
QQ  3175135052,加qq请注明爱上海!
              



联系时,请说明是从〝爱上海”看到的,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马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3威望 +124 社区币 +270 荣誉 +2 收起 理由
胖胖萌萌熊 + 10 风骚的小荣,渣光果然要
zerowing + 10 神马都是浮云
wofeiyincai + 8 + 10 by还不是美滋滋的……
丝娃胖头鱼 + 5 + 50 很给力!
蛋熊 + 20 + 20
俩小无猜 + 20 + 20
天伤星 + 8 + 10 开启By模式了。果然是憋的厉害
与尔同销万古愁 + 20 + 50 很给力!
小红帽大灰狼 + 5 + 10 神马都是浮云
囧糊塗偵探囧 + 20 + 20 + 2 你是去吃饭的,不是去啪啪的。
胖丁啊 + 10 + 20 羡慕老司机。
坐看平地起波澜 + 30 羡慕嫉妒啊啊啊
杀猪刀 + 8 + 10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4 20: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BY1300,这个性价比是可以的

点评

我也觉得,现在by基本都1500起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24 20:57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4 20: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先 楼主文笔不错

点评

哈哈,和甲大师文豪几位大神还是不好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24 20:58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精英VIP回帖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7-9-24 20:5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功大哥 发表于 2017-9-24 20:49
BY1300,这个性价比是可以的

我也觉得,现在by基本都1500起步了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精英VIP回帖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7-9-24 20:5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y19900202 发表于 2017-9-24 20:54
支持一下先 楼主文笔不错

哈哈,和甲大师文豪几位大神还是不好比

点评

蛮不错的 妹子应该是服务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24 21:13
就是这个脸。。实在是,有点乡土气息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24 21:01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4 21: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段时光走丢了 发表于 2017-9-24 20:58
哈哈,和甲大师文豪几位大神还是不好比

就是这个脸。。实在是,有点乡土气息啊

点评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不过应该是主打服务系那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24 21:12
拍照没拍好啦,mm主要特点还是服务和风骚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24 21:02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精英VIP回帖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7-9-24 21:0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功大哥 发表于 2017-9-24 21:01
就是这个脸。。实在是,有点乡土气息啊

拍照没拍好啦,mm主要特点还是服务和风骚啦

点评

哈哈。可惜不是我的菜。我只爱嫩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24 21:07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4 21: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段时光走丢了 发表于 2017-9-24 21:02
拍照没拍好啦,mm主要特点还是服务和风骚啦

哈哈。可惜不是我的菜。我只爱嫩妹

点评

哈哈,我也爱嫩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26 08:40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4 21: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功大哥 发表于 2017-9-24 21:01
就是这个脸。。实在是,有点乡土气息啊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不过应该是主打服务系那种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4 21: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段时光走丢了 发表于 2017-9-24 20:58
哈哈,和甲大师文豪几位大神还是不好比

蛮不错的 妹子应该是服务系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马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爱上海业务合作|

GMT+8, 2019-6-27 20:33 , Processed in 0.167641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