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海

 找回密码
 立马注册
快捷导航
搜索
查看: 8578|回复: 89
收起左侧

[闸北] 小新萌——冲出新手村,冲入温香软玉的怀抱!

  [复制链接]
0 (0人评) |
中级弟子

发表于 2019-1-12 03: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记录付费主题, 价格: 3 社区币
作为一个小新萌的我,终于爬出了新人验证区的新手村,我我我又出去浪啦~


起因嘛,是论坛翻到一个验证贴,种草了起码半个月以上了哈。。


实在是被背影诱惑到了诶。。






要说不够美我认,可是看着很真实哇,这个基础上一想,如果真实度够高的话,感觉这个软乎乎的肉体,抱在怀里简直就是想想都让人兴奋诶!!


【验证日期】:0110
【妹妹网名】: 吉祥
【地      区 】:还是曲阜路附近哈
【见面感觉】:★X4
【身材曲线】:★X4
【风情指数】:★X4.5
【技术含量】:★X4
【性 价 比】:600/p
【安 全 性】:我都回家撸了几天管了。。
【妹妹凶器】小新萌的我隐约觉得是C+

【妹妹手感】还可以哈,蹭起来好爽诶,想想又硬了
【妹妹呻吟】舌吻堵住嘴了,布吉岛啥叫唤声。。
暗搓搓的越好菇凉。。



前言么,简单描述就是。。


屌丝地铁前往。。
开门十分惊喜!!
人照相差不大。。
丁丁肃然起敬!!


洗白白,扑上床~~


啊对,差点忘了什么。。






让我回想一下介绍的小卡片。。


好哒,是菇凉帮我洗白白了,然后忍不住Rua了一哈柔软的奶子。。一摸上去,微微的娇嗔一声,白眼瞟我一眼,我就硬到了极限。。


擦擦水上了床,还不是饿虎扑食,猛虎下山,一段操作。。


啊不是,被吉祥按在床上一顿操作。。


柔软的舌头口啊口,木有齿感,技术到位,时长敬业。。口水在口腔中被我的小牙签搅和的感觉真好啊。。






抬头看我,对视之后确认眼神,自觉的慢慢爬上来,过程中大NIENIE反复从腹部滑到胸部,时而左右上下,柔软的胸和挺立的乳头两种触感交错。。


主动的吻了我一下,要吗?


要啊要啊要啊!!


不要别的服务了吗?要不要换个情趣服?


我表示实在已经忍不住了。。挣扎犹豫了零点五秒,靠,真忍不了,要看制服我宁愿加钟来第二发!!贤者时间调情慢慢看!!


快来吧!!


嘿咻嘿咻121212121212121212121212。。。biubiu~爽~


为啥没有声音,因为真的舌吻堵住嘴了。


就是舌吻太爽,虽然吃着甜软的嘴唇容易更兴奋不利于延时,可是愉悦度真是让人满足啊。。






呐呐呐,微信这张照片够接近真是感了吧,是不是即视感很棒棒哇!





浴室小了点,但是只要姑娘有心,站着帮你洗洗还是可以的。






这个性感可爱的小菇凉。


身材感觉真的是那种玩弄起来,让人最舒服不过了。

不能太瘦,真没意思。。刚好的丰满没啥赘肉棒极了。




姿势呐又会自觉摆得好好的。带我小新萌起飞~






而且兹道吗,不断的还有俏皮可爱的气息肆意发散。才不是单纯的大淫娃咧。复合体验爽歪歪。

爽过之后迷迷糊糊的我,出门以后认真的看了下时间,竟然不知不觉玩了小五十分钟,菇凉时间安排的也还行嘿。







收费区真就,微微一张福利图。。




WeChat:
Lulu52018818

买都买了,给个好评不过分吧。




联系时,请说明是从〝爱上海”看到的,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马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55 社区币 +85 收起 理由
胖丁啊 + 20 + 50 咵嚓咧,刷锅刷锅
囧糊塗偵探囧 + 15 + 15
俩小无猜 + 20 + 20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弟子

发表于 2019-1-12 03: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现场照很给力,身材描述还可以更加具体些吧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06: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背影那张也魅惑到我了!!!!!楼主真的是我道中人!

点评

哈哈哈,去试一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2 11:09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为家回帖达人论坛之友

发表于 2019-1-12 06: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楼主辛苦!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06: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天去尝尝鲜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08: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还行

点评

玩起来也很行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2 11:09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08: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皮肤不够白 看上去腰上的肉也多

点评

灯灯灯灯灯光效果。。。已经拍照技术进步很多了。。。我觉得实际上还可以的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2 11:10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08: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很详细啊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江湖大侠

论坛为家奖券达人名声远播十项全能妇女之友论坛精英发表达人王者风范回帖达人游戏达人VIP论坛之友富可敌国

发表于 2019-1-12 09: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就放大招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江湖大侠

论坛为家奖券达人名声远播十项全能妇女之友论坛精英发表达人王者风范回帖达人游戏达人VIP论坛之友富可敌国

发表于 2019-1-12 09: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这个胸部啊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马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布的小新萌——冲出新手村,冲入温香软玉的怀抱!帖子由网友提供或转载于网络,若发布的小新萌——冲出新手村,冲入温香软玉的怀抱!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
广播台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爱上海业务合作|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GMT+8, 2019-1-21 01:20 , Processed in 0.131815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